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沧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RTO直燃式催化燃烧设备,VOCS废气处理设备以及大型除尘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苏州
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苏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苏州 
品牌: 河北沧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 齐全
型号: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0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今天由小编再说说有关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及特点这方面的知识吧,有谁像小编一样,一开始听到橡胶废气的时候很懵啊,我一开始听到的时候就很不理解,橡胶厂还能产生废气吗,接下来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橡胶废气的产生:是为了满足各种加工工艺过程对胶料可塑度得要求,通常在一定条件下对生胶进行机械加工,使之由强韧的弹性状态转变为柔软而具有可塑性的状态,这个工艺过程称为塑炼

 

   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是由不锈钢材料,铜,钼材料,环氧树脂,如材料成分、抗氧化性能强,气体酸和碱,潮湿环境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工作原理是:废气进入处理装置,首先经洗涤处理工艺段,去除颗粒物与粘稠物质,向上经脱液过滤层,然后再次进入到二级低温等离子进行净化处理,洁净的空气经烟筒排空。

 

      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大体包括:光催化氧化设备低温等离子设备催化燃烧设备、光电协同氧化设备、活性炭吸附设备、喷淋塔、异味处理器以及相关配套设备等多种。如何选择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厂家要根据自身不同的企业状况,不同的废气治理方案和企业自身实际需要来选择。目前的废气治理中,大部分的企业没有进行末端治理,而是直接排放,已治理的企业当中,大多采用的也是单一的传统治理工艺,只有少数的企业安装有专业的有机废气处理设备,虽然现在新设备和新工艺都已出现,但在实际的应用中却是非常的有限。

 

在橡胶制品生产过程中,产生了一定的废气及异味,异味中主要含有大量的有机物废气,对车间及周边的空气质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必须进行治理,达标后方能排放。

 

 密炼机/压延机/挤出机,在炼胶配料及出料过程中会产生粉尘和废气,压延和挤出工艺产生的废气中含有的颗粒物可以采用布袋除尘器进行过滤处理,挥发性有机废气采用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工艺治理。

 

该工艺的废气可以采用NaOH溶液经喷淋中和塔与留画氢和二氧画留等废气进行中和反应,去除留画氢和二氧画留成分,经脱水后再经过活性炭吸附箱吸附少量逃逸的留画氢和二氧画留等废气。而后再经废气处理设备处理。

 

我想由我的解说橡胶厂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及特点大家都明白了吧,本人还是很厉害的,可以解决大家在相关内容上的问题的,如果还是有什么不明白或不理解的可以来找我们,我们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来为你解答,好了,在这里,小编祝大家工作顺心,开心每一天,我们下次在见,拜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