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沧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RCO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RTO直燃式催化燃烧设备,VOCS废气处理设备以及大型除尘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 炼钢厂粉尘处理
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 炼钢厂粉尘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 炼钢厂粉尘处理 
品牌: 河北沧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 齐全
型号: 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0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家好,猜猜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那些内容,是关于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的有关内容,大部分人还是很好奇的,接下来,就跟这小编在了解一下吧。

 

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是集研究成果和技术经验,综合了目前国际上优秀的长袋离线脉冲除尘技术而向用户推出的一种具有90年代国际水平的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技术和产品。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是一种处理风量大、清灰效果好、除尘效率高、运行可靠、维护方便、占地面积小的大型除尘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炭黑、沥青混凝土搅拌、锅炉等行业的粉尘治理和物料回收。

 

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主要由箱体、灰斗、进风均流管、出口风管、支架、滤袋及喷吹装置、卸灰装置等组成。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采用薄板型提升阀实现离线三状态,清灰技术先进、工作可靠。

 

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含尘空气从除尘器的进风均流管进入各分室灰斗,并在灰斗导流装置的导流下,大颗粒的粉尘被分离,直接落入灰斗,而较细粉尘吸附在滤袋的外表面上,干净气体透过滤袋进入上箱体,并经各离线阔和排风管排入大气。随着过滤的进行,滤袋上的粉尘越积越多,当设备阻力达到限定的阻力值时,由清灰控制装置接差压设定值或清灰时间设定值自动关闭一室离线阀后,按设定程序打开电控脉冲阀,进行停风喷吹,使滤袋内压力骤增,将滤袋上的粉尘进行抖落至灰斗中,由排灰机构排出

 

今天有关长袋离线脉冲除尘器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还想知道有关内容可以联系我们,小编和大家唠一会儿,但是小编不能耽误大家宝贵的时间,所有又到了说再见的时间了,白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